不要押金的微信红包群迷网 - 巴士之家

?找回密码
?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00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6,48,49,50,环1环2,133,40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19-9-24 18:0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ljk 于 2019-9-24 18:33 编辑

26告别支援换新车。这些“少拉慢跑”的新车比较适合给客流不大的线路,目前“只看年限不看容量”的车辆分配思路应该有所改变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2
?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4 18:14 | 只看该作者
48、49、50,十台车就能解决三条线路。49、50这两个线路这几年几乎年年换车。现在49、50终点改在了加油站侧面新修的小路上,正规战牌也有了,一下子正规了不少。两个线路共用一个站牌,正反面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3
?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4 18:16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ljk 于 2019-9-24 18:21 编辑

松北新区环线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4
?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4 18:23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ljk 于 2019-9-24 18:24 编辑

前一阵换车的133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5
?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4 18:25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ljk 于 2019-9-24 18:39 编辑

下放给40的通联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6
发表于 2019-9-24 18:32 | 只看该作者
龙江还给20了?

点评

ljk
不要押金的微信红包群 http://www.gongjiaomi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238142&extra=page%3D2&page=1&mobile=2 这里说过了? 发表于 2019-9-25 05:58
7
发表于 2019-9-25 07:53 | 只看该作者
羡慕大佬拍的一手好图
8
发表于 2019-9-25 07:54 | 只看该作者
特意坐了一次,黄海这批纯电的容量确实不咋地。。。

保定当年买的常规布局装的都比咱们这个多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9
发表于 2019-9-25 14:36 | 只看该作者
40的贴纸字体好怪。
10
发表于 2019-9-26 22:44 | 只看该作者
至今不理解为啥49和50要分开跑不合并
11
发表于 2019-9-26 22:56 | 只看该作者
这车要是在帝都估计也就是个社区巴士
12
发表于 2019-9-26 23:02 | 只看该作者
fordbenson 发表于 2019-9-26 22:56
这车要是在帝都估计也就是个社区巴士

7路换了8米中通了解一下
还有304一直都在用6米混动。12公里的线路。
北京这几年普遍12米纯电且空间利用率比哈尔滨的黄海还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不要押金的微信红包群迷网 ( 苏ICP备18015221号 )?

GMT+8, 2019-9-27 00:0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?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